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今起,荆州沙市机场开通深圳、西安两条航线!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2-0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卢艳 陈俊)今天(2月8日),荆州沙市机场又有两条航线开通,分别是深圳至荆州、荆州至西安。

  深圳至荆州航线由东海航空公司波音737执飞首趟航班。2月8日早上6:20分DZ6281次航班从深圳宝安机场起飞,大约于8:20到达荆州沙市机场。

  待乘客下机完毕后,荆州沙市机场为机组人员准备了简单的欢迎仪式,工作人员向机组人员献上鲜花,大家在飞机前合影留念。

  据介绍,老沙市机场1993年扩建完成后,首次迎来了波音737飞机,随后开通了深圳等15条航线。

  此后于2002年5月停航。19年后的今天,荆州至深圳直飞航线再通航,这令拥有十九年飞行经验的机长史达感叹颇多。

  东海航空有限公司机长史达:以前,我们公司也有很多的老机长、老教员都是沙市机场的,都跟我们有过交流,所以这次能复航这个航线,我感觉非常高兴。

  回程DZ6282次航班将于15:40从荆州沙市机场起飞,18:00到达深圳宝安机场。

  今天,荆州至西安航线也开通了。廖先生是荆门人,他早上六点就到机场候机了。

  据了解,荆州沙市机场后续还将开通多条航线,2月20日开通浦东至荆州、贵阳至荆州两条航线,3月28日开通北京至荆州航线。

  荆州沙市机场已开通的航线有:

  1、广州←→荆州,已经开通,班期:每天

  2、海口←→荆州,已经开通,班期:每周一三五七

  3、三亚←→荆州,已经开通,班期:每周二四六

  4、深圳-荆州,荆州-西安(在荆州中转),已经开通,班期:每日

  5、西安-荆州,荆州-深圳(在荆州中转),已经开通,班期:每日

  6、浦东-荆州,荆州-贵阳(在荆州中转),计划从2月20日开始,班期:每日

  7、贵阳-荆州,荆州-浦东(在荆州中转),计划从2月20日开始,班期:每日

  8、北京←→荆州,计划从3月28日开始,班期:每周一三五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