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好消息!外地留荆人员凭身份证,春节免费乘公交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2-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颖 田心怡)为进一步加强对外地务工人员的关爱,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从今天起(2月11日)到2月17日,留荆过节的外地务工人员凭本人身份证,可以免费乘坐市内公交车。

  今天上午,记者在荆州市公交总公司看到,每辆公交车车门上都贴着红色窗花,充满节日气氛。据了解,由于零星散发病例时有发生,为响应“非必要不流动”的号召,减少疫情传播风险,荆州公交总公司决定从今天起至大年初六,外地留荆人员可免费乘坐荆州所有线路公交。

  荆州市公共交通总公司营运生产部部长王强:“荆州市委市政府号召全体荆州人当好主人,开门迎客,为此,荆州公交为了保障留荆外地人员的生产生活、基本的交通出行需求,推出了对留荆的外地人员实行乘坐所有公交线路免费的优待活动,外地留荆人员乘坐公交车只需要凭身份证出示给驾驶员看就可以免费乘坐。”

  同时,为确保群众在春节期间顺畅出行,荆州市公交总公司提前做好运力准备,科学安排公交线路发车班次,充分利用GPS智能调度,加强对节日期间营运车辆和人员的动态监控,同时还准备好机动运力,应对突发客流。

  王强:“荆州公交在春节期间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方面的工作,车辆也是保证做好消杀工作和一趟一通风,提醒广大乘客乘坐公交车时,一定要全程戴口罩,不要进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