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离别的车站:鼓鼓的行李箱装满了家乡的味道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2-1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孙煜瑶孙颖)转眼间,又是一年春节离家时,那些在外打拼的游子,又要背井离乡,为了生活继续努力奋斗。相见时难别亦难,人们除了满怀的希望也有不舍的离别。

  上午十点,荆州火车站人来人往,大家推着行李,步履匆匆。公安县毛家港镇的胡朝平和表妹朱家蓉,在苏州开了一家超市,平时工作繁忙,一年到头只有春节才能回家陪伴82岁的母亲,这次返程的行李中装满了母亲准备的家乡味道。

  由于平时难得陪伴母亲,这次胡朝平准备将母亲带到苏州玩一个月,也顺便给母亲好好检查一下身体。

  监利市的黄艳平和妻子在成都做早餐生意,春节专门回家陪伴老人和小孩,但幸福的日子总是很短暂,今天他们又要踏上返程的列车了,心中十分不舍。

  每一次分别,都是为了下一次更好的重逢。装满特产的行李箱,是父母亲切的关怀,也是对远方的追寻。对于新的一年,大家同样充满期待。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