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曝光台】这些单位被点名批评

来源: 荆州日报 2021-03-03

  3月2日,市创文办考评督导办对校园周边环境、政府服务窗口进行暗访督查。现就有关问题清单曝光如下:

  一、荆州小学

  1.校门口志愿者未有效开展文明劝导。(责任单位:荆州小学)

  2.校门口人车混行、秩序混乱现象。(责任单位:市交管局一大队二中队)

  3.校园周边存在乱张贴、散发小广告现象。(责任单位:荆州区西城街办综合执法中心)

  4.校园周边卫生状况不达标。(责任单位:荆州区西城街办综合执法中心)

  5.校门口出现非法流动广告。(责任单位:荆州区西城街办综合执法中心)

  二、荆州市实验中学小学部

  1.校园周边乱张贴、小广告现象突出。(责任单位:荆州区西城街办综合执法中心)

  2.垃圾桶未盖盖,垃圾桶卫生状况差。(责任单位:荆州区西城街办综合执法中心)

  3.校园周边100米以内有足浴按摩店。(责任单位:荆州区西城街办综合执法中心、荆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三、沙市北京路第三小学

  1.学校周围有7处无证小摊贩进行饮食贩卖活动(责任单位:沙市区解放街道综合执法中心)

  2.北京路交通主干道路口未见护学岗(责任单位:市交管局二大队五中队)

  四、荆州市政务服务中心

  1.无障碍卫生间上锁,不能使用。

  2.存在乱张贴现象。

  3.门口垃圾未及时清扫,有垃圾溢出。

  4.出入境服务大厅未见志愿服务人员。责任单位:市政务服务中心五、荆州区政务服务中心

  1.灭火器超期使用,未年检。

  2.大厅右侧宣传栏破损。

  3.大门左侧不动产大厅便民服务台桌面共用设施缺失,未更新。

  4.综合大厅大门处志愿者服务岗上方不明线材脱落。

  责任单位:荆州区政务服务中心

  六、沙市区政务服务中心

  1.未设置无障碍通道。

  2.遵德守礼牌被遮挡,未按标准设置,实用性不强。

  3.未见志愿服务人员。

  责任单位:沙市区政务服务中心

  七、国家电网荆州中心营业厅

  1.大厅未见志愿服务人员。

  2.洗手间未见无障碍设施。

  责任单位:国家电网荆州中心营业厅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