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创文进行时:红星农贸市场、航空路菜场环境有待提升

来源: 荆州日报 2021-03-04

  近日,市创文办考评督导办对农贸市场、门前三包等问题进行暗访督查。现就问题清单曝光如下:

  一、红星农贸市场

  1、未按规定宰杀活禽(责任单位:沙市区农业农村局)

  2、市场内地面有脏污积水。(责任单位:沙市区商务局)

  3、市场内部人车混行。(责任单位:沙市区商务局)

  4、市场周围环境卫生脏、垃圾乱扔未及时清理。(责任单位:沙市区朝阳街道综合执法中心)

  5、垃圾收容未分类。(责任单位:沙市区朝阳街道综合执法中心)

  6、出店经营、占道经营。(责任单位:沙市区朝阳街道综合执法中心)

  7、集贸市场周边违停无人管理。(责任单位:市交管局三大队十中队)

  8、经营商户未佩戴口罩。(责任单位:沙市区沙市区卫健局)

  9、集贸市场内墙建筑面立面不整洁。(责任单位:沙市区商务局)

  10、市场内无公共卫生设施。(责任单位:沙市区城管执法局)

  11、巷道口5米内有占道经营。(责任单位:沙市区朝阳街道综合执法中心)

  二、航空路新生菜市场

  1、存在出店经营、占道经营问题。(责任单位:沙市区商务局)

  2、集贸市场周边违停无人管理。(责任单位:市交管局二大队六中队)

  3、未按规定宰杀活禽。(责任单位:沙市区农业农村局)

  4、未按规定建设非机动车停放区。(责任单位:沙市区胜利街道综合执法中心)

  5、公共卫生清扫不及时。(责任单位:沙市区城管执法局)

  6、巷道口5米内有占道经营。(责任单位:沙市区胜利街道综合执法中心)

  7、市场内地面存在脏污积水现象。(责任单位:沙市区商务局)

  8、市场周围环境卫生脏、垃圾乱扔、未及时清理。(责任单位:沙市区胜利街道综合执法中心)

  9、集贸市场周边外墙建筑面立面不整洁。(责任单位:沙市区住建局)

  10、垃圾收容未分类。(责任单位:沙市区胜利街道综合执法中心)

  11、居民投诉噪音扰民。(责任单位:沙市区生态环境分局)

  三、北湖路社区“门前三包”落实情况

  1、责任区内烟头、垃圾随处可见。(责任单位:沙市区“门前三包”管理办公室)

  2、地面、地砖破损。(责任单位:市城管委环卫中心)

  3、“门前三包”未达到“十无”标准。(责任单位:沙市区“门前三包”管理办公室)

  4、“门前三包”管理工作资料不齐全。(责任单位:沙市区“门前三包”管理办公室)

  5、责任区内建筑立面不够整洁、美观。(责任单位:沙市区“门前三包”管理办公室)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