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北京航线10日开通 今起开舱售票

来源: 荆州日报 2021-03-05

  荆州-北京航线将于3月10日开通,今日(3月5日)起开始售票。

  记者从机票售卖平台获悉,荆州、北京航班由海南航空执飞,机型为B737-800,于每周一、三、五、日执飞。航线开通首日,来程航班将于13:40从北京首都机场起飞,16:10降落在荆州沙市机场,去程航班将于18:05起飞,20:10在首都机场落地。

  目前,荆州沙市机场共开通国内上海、广州、深圳、贵阳、西安、海口、三亚、杭州、成都共9个城市的航班航线。北京航线开通后意味着荆州沙市机场首批规划的航线全部开通,实现了航线应开尽开。未来荆州沙市机场还将进一步开通西南、西北、东北、东南等方向的航班航线,密织国内民航2小时交通圈。

  据介绍,荆州沙市机场自通航以来,吞吐量超28000人次,航班准点率为87%,单日最高峰出入港旅客人数超2000人次,客座率达85%以上,在同类支线机场中排名靠前。在高质量保障民航业务基础上,荆州沙市机场还开通了公务包机等通航业务,未来将吸引航空学校、通航企业进驻,拟开展航线训练、本场训练和短途旅客运输业务,发展通航产业,为荆州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十四五”期间,在大力发展航空主业的同时,开发非航业务,打造“民航+”产业发展,让民航与物流业、旅游业、金融业、服务业、房地产业等有机结合,迸发集聚效应。(记者黄思明)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