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这得多疼呀!松滋一男子做火疗被烧伤索赔一万三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3-0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煜瑶 郭佩月)最近,松滋市的万先生去足浴养生馆做火疗,没想到技师不慎将酒精洒到背上,造成后背烧伤,经市场监管部门调解,最终得到了圆满解决。

  今年1月26日晚上,万先生和几位朋友感觉有点疲惫,在松滋当地一家足浴养生馆做火疗项目时,技师在服务过程中不慎用酒精将他的后背烧伤,当时万先生就被送医治疗。

  在医院处理好伤口后,万先生又在家休养了15天,伤口才愈合,但后续还需要进行疤痕修复。于是,万先生找到该养生馆协商赔偿问题,万先生觉得,养生馆应该赔偿他的交通费、医疗费、误工费等共计13000元。

  但对于万先生提出的赔偿数额商家并不认同,双方始终无法达成一致赔偿方案,于是万先生投诉到了松滋市市场监管局金松市场监管所。金松市场监管所受理该消费投诉后,迅速安排工作人员处理,联系双方了解情况。

  最终,双方自愿达成协议,商家一次性赔偿消费者万先生人民币1万元整。

  市场监管部门工作人员提醒广大消费者,在生活中要理性消费,正确维权,如果遇到消费纠纷,一定要保留好相关的证据,以便后期维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