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21年春运收官 荆州沙市机场平均客座率达85%

来源: 荆州日报 2021-03-09

  3月8日是2021年春运最后一天,记者从荆州沙市机场获悉,春运期间,机场起降航班328架次,进出港旅客40387人次,行李14896件,平均客座率达85%。

  荆州沙市机场首航时即遇春运,在此期间,航线陆续开通,截至目前已经开通上海、广州、深圳、贵阳、西安、海口、三亚、杭州、成都共9个城市的航线,旅客吞吐量达40387人次。其中,旅客进出港最高峰为2月28日,达2198人次。截至目前,机场无取消航班,航班准点率近90%。

  当前,机场每日起降航班最多可达18架次,进出港航班覆盖时刻为8时许至21时许,黄金时段航班占比率达75%。机场通航投运已一月有余,吞吐量已达设计量。本月10日,机场还将开通直飞北京的航线,进出港旅客数量将进一步增加,预计今年底进出港旅客数量可达60至70万人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