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中行石首支行党总支、石首车落岗社区政协小区党支部联合开展2021年“3·15”宣传活动

来源: 中国银行荆州分行 2021-03-16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推进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提升金融消费者防范非法金融活动意识,中国银行石首支行党总支、石首市车落岗社区政协小区党支部联合开展2021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3月15日上午,中国银行石首支行营业部大厅宣传展台前,来自中行石首支行党总支、石首市车落岗社区政协小区党支部10余名党员志愿者,统一身着“石首志愿者”红马甲,向往来群众开展消费者宣传活动。本次宣传活动主要围绕银行卡盗刷、防范电信诈骗,防范非法集资,普及《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实施办法》等内容。

  石首支行营业部大厅外电子门楣循环播放着“守护安全畅通消费——2021湖北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在行动”、“甄别非法金融广告,谨慎选择投资渠道”、“非法集资受到的损失,由集资参与人自行承担”等宣传标语,宣传人员向往来群众发放预防网络诈骗、防范非法集资、消费者权益保护等宣传折页,向大家讲解如何在日常生活中防范非法集资、预防网络诈骗等知识。本次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宣传单200余份,受理客户相关咨询20余人次,受到了群众好评!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