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网上3000元购套牌车 荆州交警线上研判定点抓获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3-1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17日中午,荆州交警一大队指挥中心通过对套牌车轨迹进行线上系统性研判,联合“治超专班”线下2小时定点蹲守,成功抓获一起涉嫌套牌且无证驾驶的严重交通违法。

  近日,交管局通报一大队辖区存有一辆套牌车沪B7PP**的活动痕迹,大队指挥中心迅速安排人员对近近期的轨迹进行了分析研判,发现该车从不进入中心城区,但近一周内都有规律地活跃于城郊地区。

  民警发现该车每天固定在上午6时40分左右、中午11时至13时两个时段内经过九阳大道与荆秘路交叉口,于是安排警力从上午10时开始在路口蹲守,终于在12时02分时民警将该车辆成功拦截。

  经询问驾驶人张某,该套牌车系从网上花3000元购买来的,车牌也是一买来就在车上,而张某本人也是在两年前因醉酒驾驶机动车被吊销了驾驶证,买车后通常就在工地附近跑,从没进入过城区。

  张某因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6条使用其他车辆的机动车号牌,第99条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将面临罚款7000元,收缴非法牌证并扣留机动车的严重处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