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区党史陈列馆公开征集建党百年资料 你家有吗?

来源: 荆州日报 2021-03-18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沙市区党史陈列馆建设,及时抢救和保护散失的党史资源,更好地发挥党史资政育人的作用,即日起,沙市区党史陈列馆面向社会各界开展“建党100周年”档案资料征集活动。

  据悉,沙市区党史陈列馆此次向社会公开征集的党史资料分文字资料、音像资料、口述资料、实物资料、重要人物资料以及个人留存资料等六大类。

  如果你家里保存有与沙市地方党史有关的重点工作的调研报告、重要文件,涉及沙市党的建设的报纸、刊物、档案、会议记录,与沙市党的历史相关的电报、书信、布告等文字资料。或者保留有与沙市地方党史有关的重要决策、重大事件、重点工作的照片、图片、录音、录像资料。与沙市党史有关的地图、牌匾、碑刻、宣传品、旗帜、会标、标语等物件。以及有党和国家领导人在沙市视察期间的录音、录像、讲话、题词、留言、签名,有重大影响的优秀党员、革命烈士、英雄模范人物的生平事迹、传记、笔记、日记、著作、手稿、书信函件、获奖证书等资料,并有捐赠意愿的,均可联系沙市区档案馆。

  本次征集活动采取无偿捐献、委托保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凡无偿捐献者或提供征集抢救工作重要线索者,将由沙市区档案馆颁发荣誉证书。

  征集时间自即日起至4月底结束。期间,单位、个人可直接将资料捐赠给沙市区档案馆,也可通过电话0716-8883443联系,由工作人员上门收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