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锁定CCTV!荆州这些美食将霸屏央视!

来源: 荆州日报 2021-04-12

  记者从市农业农村局获悉,

  我市洪湖莲藕、荆州鱼糕

  纳入“品牌强国工程”

  2021年助力湖北专项公益行动。

  在洪湖莲藕2020年已被纳入公益宣传的基础上,我市今年新增入围品牌荆州鱼糕。4月12日至10月31日,荆州鱼糕将以公益广告的形式登上央视,进行密集宣传。

  去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启动“品牌强国工程”援鄂抗疫公益行动,提供广告资源支持湖北农产品品牌宣传。其中洪湖莲藕作为湖北优质产品的广告片在央视多个频道持续播出。

  今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品牌强国工程”继续助力湖北农产品品牌宣传,免费提供一定广告资源,并举办5场新媒体直播带货活动。此次全省共有25个农产品入选品牌宣传,其中我市占两席。

  洪湖莲藕

  2020年已经纳入“品牌强国工程”公益宣传的品牌。

  作为第一批品牌,今年3月15日至10月6日期间,洪湖莲藕、宜昌蜜桔、大别山黑山羊的15秒公益广告在央视1套、2套、3套等6个频道免费展播。广告逢双日播出,播放总频次将达500次。

  荆州鱼糕

  今年新入围品牌,将作为第二批品牌集中推介。

  荆州鱼糕、鄂州武昌鱼、黄袍山茶油的15秒公益广告,将在央视1套、2套、4套、7套、8套等11个频道免费展播。广告逢双日播出,播放总频次将逾千次。

  为将2021年助力湖北专项公益行动落地落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还先行策划推出“小朱配琦”第三季、“为爱买买买,带货樱花季”两场公益带货直播。洪湖莲藕、荆州鱼糕、热干面、小龙虾、米酒、茶叶等近百款荆楚风味,通过层层选拔,走进央视直播间。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