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别错过!荆州园博园:白天放风筝 晚上去赏灯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5-0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柳波沈秋)五一假期,荆州有一处适合放飞心情,放飞自我的好去处,那就是荆州园博园。这里不仅有美丽的山水园林景观,还有特殊的风筝放飞表演每天在园区上演。

  五一假期,荆州园博园内春意盎然,九歌广场上漫天飞舞的风筝,将碧蓝的天空装点得五彩斑斓,有唐僧师徒、海绵宝宝、牛气冲天等各种软体风筝,如同空中马戏团。

  除了软体风筝外,现场还有各式传统风筝,都来自于风筝第一故里山东潍坊。正在放飞的是一条长达2021米的中国龙风筝,需要五六个人配合协作才能将它放飞到空中,风筝随风摇曳,仿佛一条巨龙在天际翱翔。

  风筝文化节也吸引了本地风筝爱好者来到园博园,千鸢竞飞,以鸢会友。一个长70米的龙头蜈蚣风筝升空后自动打开卷轴,“大美荆州,荆州园博园欢迎你”的条幅在空中飞舞。

  各具特色的风筝争相放飞,让人眼花缭乱,大开眼界。与此同时,在园博园主展馆还设置了1000多平方米的展厅,展示风筝的起源、制作工艺和文化传承,吸引了不少市民观看。

  接下来的几天,园区还会有不同种类的风筝放飞表演。看完风筝表演,您还可以自己放风筝,园区还准备了许多风筝免费赠送,喜欢风筝的你一定不要错过荆州园博园这场风筝的盛会。

  【编后】各种风筝真的是让人大开眼界,听说五一期间荆州园博园的灯会每晚照常进行,白天放风筝,晚上去赏灯,大家赶紧去吧。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