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一小车深夜停道路中央 原来司机是“醉鬼”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5-07

  

    5月4日凌晨四点左右,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二大队沙北警务站接到群众报警,说在荆沙大道塔桥路口东有一辆小车一直停在路中间不动,民警迅速赶到现场。

  在现场,民警看见这辆小车停在直行车道上,汽车还处于启动状态,但门窗都是关闭的。驾驶人在主驾驶位向右斜躺,一动不动。

  民警在现场喊车拍车十多分钟,正准备采取进一步的破窗救援手段时,发现驾驶人的身子挪动了一下。民警立即使劲拍打车窗,驾驶人才恍恍惚惚抬起头来,打开了一点车窗。这时由于驾驶人的错误操作,汽车突然往前急驶了好几米才停下来。

  民警立即上前,引导驾驶人打开车门锁,就在开门的一瞬间,一股刺鼻的酒味迎面而来。驾驶人却胡搅蛮缠,声称自己没有开车,不知道是谁把车开到这里来的。

  此时120救护车也赶到了现场,经120随车医生检查,该驾驶人属于饮酒后神志不清。民警将驾驶人搀扶到沙北警务站,对驾驶人进行酒精检测,数值为97mg/100ml,达到醉驾标准,随后民警将驾驶人带到二医进行进一步抽血检测。如果其测试数值仍然超过80mg/100ml,民警将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再次提醒大家,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记者:彭军 通讯员:覃声)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