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能人卓晓越:与时俱进 在电商教育中破浪前行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5-1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颖 沈秋)在市场竞争如此之大的情况下,好的领路人就是成功的一半。电商行业也是一样,荆州能人在行动,今天来认识荆州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教师卓晓越,她是2020年度“荆州能人”称号获得者,一起来看看她如何引领学生们在日新月异的电商行业乘风破浪。

  在荆州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课堂,卓晓越正在给学生们讲授PS软件操作技术,她一遍一遍演示,然后走到每位学生身边,耐心指导。

  PS只是电子商务的一门基础课程,对应后期的网店美工,包括视觉营销、网店运营推广等。整体来看,课程理论性较强,学生学习难免感觉枯燥,卓晓越总是想着方法吸引学生,调动学生的积极性。

  除了让学生掌握技能之外,作为一名职业教育老师,卓晓越更重视学生的未来就业。在校期间她就引导学生开设自己的网店,通过阿里巴巴等平台做分销,这样不仅能让学生了解后台操作,同时也便于学生把理论放到实践中去,更好的学习相关知识。

  今年30岁的卓晓越,2014年开始在荆州职业技术学院任教,她对教学充满热情,对学生耐心细致,是学生们交口称赞的好老师。

  7年来电子商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作为老师,她不断更新自己的知识储备,并通过参加各种技能竞赛打磨自己的技能。

  在她的指导下,2017年她的学生参加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商务赛项获得一等奖,2019年她的学生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商务技能赛项获得三等奖……适应电子商务的飞速发展,学校新建了直播教室,卓晓越已经在着手准备直播课程,下学期将正式为电子商务系的学生开课。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