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文湖公园原梅馨池将“升级”恢复盆景园功能

来源: 荆州日报 2021-06-07

  6月8日起,市公园管理处将对文湖公园盆景园建筑及景观小品进行修缮改造,进一步增加园区游览空间,提升游客的接待能力,有序恢复公园休闲游憩和文化传播功能,

  目前,施工单位已全面进驻文湖公园内原梅馨池区域,并充分做好开工准备工作,搭好脚好架等基础工作。8日起,工人们将对该区域进行改造升级,逐步恢复盆景园功能,提升园林审美情趣。

  原梅馨池将如何升级,改造后将有什么用途?这是许多市民关注的问题。

  市公园管理处工作人员介绍,这一区域的仿古建筑非常有特色,此次“升级”将保留原有建筑并原样翻新,其附属的违章建筑将予以拆除,现有绿化进行整理、景观构筑物进行修缮等,逐步恢复原有的盆景园功能。

  届时,大批盆景将入驻该园区,通过筑一座世外桃源,让游客从一方盆景、一块奇石里,培养传统艺术审美情趣,感受自然的灵秀与旷远。

  据介绍,文湖公园于1987年10月建成并开放,是一座综合性公园。文湖公园水面占公园总面积的四分之一,从南自北分为“文湖”“明湖”和“静湖”。(记者王子瑶 通讯员付亚明)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