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新增794个泊位 荆州两座大型停车场正式投入运营

来源: 荆州日报 2021-06-11

  6月11日,由荆州城发集团投资、荆州文旅公司建设、荆州停车公司运营管理的海洋世界停车场建成并投入试运营,同时,石闸门立体车库也建成开放。

  即日起至2021年7月15日,车主只要下载注册荆州停车APP,即可在这两处停车场免费停车,2021年7月16日将正式运营。

  海洋世界停车场,位于沙市区银湖路与天谷大道交叉口处,该项目于2020年9月7日正式开工建设,今年6月11日基本完工。

  该项目是荆州海洋世界文化旅游度假区配套停车场,总投资约5500万元,采用全智能化管理系统,系统将接入荆州停车智慧管理平台,集车位引导、智能化停车、自助缴费等功能于一体,实现无人化管理。

  该停车场可提供泊位约511个,包括公交车停车位33个(含14个公交车新能源停车位),小型机动车停车位478个(含10个无障碍停车位,30个新能源停车位),并配套建设公交服务楼与汽车配套服务楼。

  石闸门立体车库位于沙市区实验小学北侧,2020年9月18日正式开工建设,于今年5月底基本完工,可提供停车位283个,该车库建设用地总面积4924.75平方米,总投资约2900万元,主要规划建设内容为机械停车库、地面停车位、充电桩以及配建的商业和公厕。

  该车库可提供停车位283个,其中,常见SUV及轿车停车位210个,超大SUV停车位56个,地面林荫充电桩停车位17个。该立体车库主要服务于附近老旧小区居民,缓解沙市区实验小学交通拥堵、停车难及荆州一医职工停车问题。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