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热带往事》全国公映 荆州演员芦鑫:这一刻等了很久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6-1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卢艳 董浩)国产犯罪悬疑电影《热带往事》今天在全国公映,正式进驻端午档,并提前开启暑期档。令人期待的是,荆州籍演员芦鑫在片中饰演主人公王学明的最大劲敌。今天记者联系上了芦鑫,芦鑫不仅与记者分享了拍摄体验,还通过语音向荆州的观众朋友们问好。

  影片由宁浩监制,温仕培执导,彭于晏,张艾嘉,王硕辉,芦鑫主演。该片讲述了发生在90年代末一个炎热夏夜,一起因停电而被黑暗所隐藏的命案。三人被卷入其中,命运自此改变,并开启长达二十载的纠葛。荆州籍演员芦鑫在片中饰演的角色叫做“影子杀手”,是剧中彭于晏所饰演的王学明的最大对手。

  芦鑫:细心的观众可以发现就目前官方所露出的图片、视频这些物料都没有我的存在,其实是刻意而为之的,因为我这个人物只要一出现就会有人死亡,所以他需要在前期把我先藏着,不然的话其实也是一种剧透。然后整个影片是从我出现开始,逐步解开谜团,然后整个片子逐步的进入高潮。

  《热带往事》自6月6号首映以来就被业内人士赞为“2021年上半年最特别的国产片”。公映前夕,影片又入围第74届戛纳电影节官方单元特别展映,足见水准过硬。

  芦鑫:就戛纳电影节来说的话,其实平时的收片都一定是得在电影节进行首映才能入围,我们这个是6月12号在国内就已经要上映了,然后作为戛纳那边来说的话,也属于是对于国产片的一个破例吧,第一次有这种已经决定上映的影片,然后还入围了官方单元,这也是很让我们感到惊喜和骄傲的一个事情。

  荆州籍青年演员芦鑫,是偶像派与实力派兼容的中国内地男演员,近年来活跃在影视界,曾出演过电影《福星旅行团》、《我在这里》、《逆天侠盗团》、《第七秒》,电视剧《柠檬初上》、《将夜》、《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等。经过多年努力,芦鑫通过精湛的演技,独特的表演风格逐渐被大家认可。2010年,芦鑫离开荆州外出求学,此后一直在外打拼,虽然回家乡的时间少了,但对荆州的牵挂,却时时萦绕在心。

  芦鑫:从上大学2010年就离开老家了,但是我家人朋友都还在荆州,所以我每年都会回去,我觉得这些年其实变化还蛮大的,包括像园博园,然后方特。包括我们在外地的很多朋友,大家都会聊,就特别想念家乡的味道啊,不光是美食,也对这个城市的记忆什么的,都是我们很怀念的。

  最后,这位荆州小哥哥通过荆视荧幕,用地道的家乡话向荆州观众推荐《热带往事》。

  芦鑫:荆州的父老乡亲大家好,我是演员芦鑫,6月12号由我主演的电影《热带往事》,将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希望父老乡亲,能够到院线对我们进行支持,感谢!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