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打造安居工程 荆州这个还迁小区最新进展来啦!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1-06-1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王章 青唐华)太晖还迁小区位于荆州市荆州区郢城镇太晖村,是荆州区棚户区改造的重点工程。为了让老百姓住得满意、住得安心,目前项目部正在对2162套房屋逐一进行质量检测,努力打造荆州市的安居工程、民心工程。

  在太晖还迁小区的6号楼25层,楼栋长郭文浩正在与其他施工人员一起检查房屋的质量。他一边敲敲打打,发现墙面有空鼓的地方就用笔做上记号。

  太晖还迁小区总建筑面积36万多平方米,主要包括住宅楼、幼儿园、地下室及若干沿街商业。为了让老百姓住得舒心安心,今年上半年,荆州区发布了《荆州区还建房质量通病“春雷行动”整治实施方案》,将质量通病消除在各小区单位工程竣工验收前,减少住宅质量投诉,提高住户质量满意度。对检查中发现的质量问题,实行挂牌包保,并将专项整治结果作为分户验收的重要依据,压实整改责任。

  为保证施工质量,太晖还迁小区项目部比照精品商品房建设标准,推进项目管理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并以“互联网+工地”的管理新模式,探索打造了荆州首个“智慧工地”。项目通过工地信息化、智能化建造技术的应用及施工精细化管控,对塔吊施工作业、工地扬尘、物料验收等环节进行实时监控,解决以往数据采集难、一线人员重复工作多等一系列问题,真正实现科学化、智能化的高效管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