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神舟十二号发射成功!荆州市民看直播热血沸腾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6-1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唐华 沈秋 胡嫚嫚 胡威虎 彭军)今天(6月17日)上午9点22分,搭载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的长征二号F遥十二运载火箭,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点火发射。不少荆州市民观看了发射直播,骄傲和自豪的感觉油然而生。

  上午9点多,在沙市区锣场镇白水村,村里的工作人员聚集在电脑前看着直播,大家时刻关注着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最新发射情况,上午9点22分,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发射,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沙市区锣场镇白水村工作人员付雨轩:“看到神舟十二号成功发射,我非常激动。作为白水村的一名工作人员,我想把这种航天精神运用到工作中,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沙市区锣场镇白水村工作人员雷霆:“作为中国人,我非常骄傲自豪。希望中国航天事业蒸蒸日上,希望宇航员们能平安归来!最后我想用方言说一句‘中国雄起’。”

  在沙市区北湖路社区邱姨妈家里,居民们围坐在一起等待发射,看到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发射圆满成功,大家骄傲又激动。

  社区居民彭雅琼:“太激动了!很震撼、感动。”

  社区居民陈昌秀:“看他们飞上天能做ok的手势,心情还是蛮好的。作为中国人,我感到蛮骄傲。”

  神舟12号载人飞船飞行乘组由航天员聂海胜、刘伯明和汤洪波三人组成,湖北籍航天员聂海胜担任指令长。聂海胜三探苍穹,让大家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实力,也情不自禁地表达了对党的忠诚与祝福。

  社区居民邱贤淑:“这证明我们国家的科技发展已经到了一个很前卫的程度,特别是聂海胜,他为我国的航天事业做出了很大的贡献,这是我们湖北人民的骄傲。”

  社区居民禹鹏飞:“神舟十二号发射成功证明了我们共产党领导的正确,这是我们党的骄傲,也是中国人民的骄傲。”

  当天,四机赛瓦石油钻采设备有限公司组织了部分员工集中收看了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发射直播,纷纷点赞祖国的“骄傲时刻”,每个人都动力十足。

  四机赛瓦石油钻采设备有限公司员工吉进元:“神舟十二号发射成功,让我们深深感受到科技兴邦、科技强国,只有自己国家强大起来了,我们才在国际上有发言权。”

  四机赛瓦石油钻采设备有限公司员工葛鹏:“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发射成功对国家来说是一件大事,对我们人民来说也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情,我作为四机赛瓦的员工也希望自己能够立足岗位,为荆州的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