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中医医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06-1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特约记者 龚天佐 通讯员 彭雨曦)6月16日,荆州市中医医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家立出席会议并代表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向市中医医院广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医院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全院上下要筑牢根基,永葆党员政治本色,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性修养,要坚定信念,立志方能立业。还要珍惜岗位,恪守为医正道,并坚决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疫情防控工作总要求,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医院工作平稳推进。

  活动现场对医院2020—2021年度红旗党支部、先进党支部、党员示范岗、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

  市中医医院院长李茂坤号召全院党员干部要以先进为榜样,积极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推动医院持续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王顺华对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对2020—2021年度党委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他表示,要把初心使命落实到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实际行动中,坚定“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提升党的建设水平,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要把学习党史与履职尽责结合起来,与“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结合起来,高标准为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实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和抓实传承创新中医药发展,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就医获得感和幸福感。要把各项重点中心工作同医院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在市委市政府、市卫健委领导下,弘扬抗疫精神,在医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攻坚克难,创造新的更大成绩!

  市中医医院组织科吴月清同志带领新发展党员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何川同志、红旗党支部代表龚天佐同志先后发言,汇报了党建、学习、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表示将继续顽强拼搏、开拓进取,再接再厉,为医院的发展作贡献。老中青党员代表党安琪同志、黄缨同志、郭靖同志分别以“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为题畅谈感言。

  李梦、肖苏、龚海鑫、杨鹏飞四位同志为大家带来了医院自创自编的节目《中医炬火光耀未来》为党庆生。节目以中共党员、医院首任院长刘云鹏同志的红色故事为序幕开篇,以医院发展历程为故事脉络主线,以各重要时间节点中医药的突出贡献为抓手,回顾历史、展望未来,生动诠释了党的领导下中医药事业和荆州市中医医院蓬勃发展、星火燎原的壮丽篇章。

  会后,医院邀请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张金春同志讲党课,他通过自身经历,战斗英雄人物保家卫国的感人事迹,深入浅出的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正是因为有先烈们的流血牺牲才换来了如今的美好生活,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跟党走,把本职工作做好,把医院工作做好,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