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集体颁证 沙市区8对新人集体“晒幸福”

来源: 荆州日报 2021-07-15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借着“一生一世,百年好合”的寓意,不少新人纷纷领证脱单。近日,沙市区民政局举行“庆祝建党一百年、红色婚姻好日子”集体颁证活动,为前来办理结婚登记的新人举办了一场具有特殊意义的集体颁证仪式。

  当天,8对新人在领誓员的带领下进行了新婚宣誓,承诺“上孝父母,下教子女,互敬互爱,互信互勉,互谅互让,相濡以沫,钟爱一生……”在结婚登记颁证厅,工作人员为新人们进行“一对一”颁证,并宣传民法典,引导新人们树立“尊重婚姻、珍惜幸福”理念,倡导简约、朴实的婚姻文明新风尚。

  同时,沙市区民政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新人们拍摄颁证过程的照片和视频,并免费发送给每对新人。新人们在朋友圈集中“秀恩爱”,使荣获全国3A级荣誉的沙市区婚姻登记中心大厅成为幸福网红打卡地。(通讯员张磊)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