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看电影学党史 公安县党员干部观看红色影片《半条棉被》

来源: 荆州日报 2021-07-19

  7月15日至16日,公安县机关党员干部“看电影学党史”主题活动举行。全县机关党员干部走进影院,观看党史教育电影《半条棉被》,接受光影中的红色教育。

  影片《半条棉被》用艺术化的手段再现了红军长征时期不畏艰险、始终为民的动人故事。一部红军长征史,就是一部反映军民鱼水情深的历史。“只有一条棉被也要剪下半条”,表现了共产党员同人民群众风雨同舟、血脉相通、生死与共的深厚情谊,使观众深受感动。

  公安县各机关单位在组织观影后,还通过召开座谈会、撰写观后感等形式,持续弘扬革命精神,深刻认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意义,充分发挥党史题材影片的宣传教育作用。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公安县创新多种形式,把组织观看红色影片和党史教育结合起来,精心部署,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凝聚奋斗伟力,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记者刘思楫通讯员陆梨青)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