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加油!石首女孩出战东京奥运 冲击平衡木项目金牌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7-2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明阳 石首台 黎龙)东京奥运会各比赛项目正在进行中,石首女孩管晨辰将代表中国体操队比赛,冲击平衡木项目金牌。管晨辰的父亲管红雄希望女儿在奥运赛场上不要有太大的压力,以平常心比赛,为国争光。

  管晨辰的父亲管红雄在比赛当天会通过观看奥运会直播,与亲戚朋友们一起为女儿加油。

  管红雄表示,管晨辰出征这次东京奥运会,是全家人的骄傲,也是石首人民的骄傲,希望她在奥运会赛场上以一颗平常心正常发挥,以自己最好的成绩来回报祖国、回报教练、回馈石首人民对她的关注。

  管晨辰2004年9月出生于石首,接触体操后展露出优异天赋,被宁波体育运动学校招录, 2012年进入浙江省队,2017年入选国家体操队,2020年获得全国体操锦标赛平衡木冠军。

  据了解,在中国体操女队第三次奥运选拔赛的平衡木项目比拼中,管晨辰以6.8分的高难度成套动作,获得15.366分,位列第一,拿到宝贵的奥运会入场劵。此次,她将于8月3日下午4点至6点25分,参加东京奥运会平衡木决赛,与来自全球的众多高手一较高下。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