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城管系统召开全市城管局长座谈会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07-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许红智)为认真做好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谋划,今天(7月29日)下午,荆州市城管系统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全市城管局长座谈会。市城管执法委党组成员、各县市区城管局(综合执法局)主要负责人、市城管执法委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城管局(综合执法局)围绕本单位的基本情况、工作亮点、存在问题及下半年工作思路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荆州市城管执法委党组书记、主任张云飞指出,2021年上半年,春节和五一小长假期间,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共计开放8324个停车位。鼓励单位、小区、个人利用自有的闲置用地设置停车场,目前已备案19个社会停车场,可提供停车泊位2438个;积极谋划园林、市政、环卫、规划编制、智慧城管等项目合计23个,计划投资约127亿元;园林绿化管养更加精细,市政设施维护成效明显,环卫管理取得突破,市容秩序管控更加有力;着力依法行政,法治城管成效初显;着力信息建设,数字城管作用彰显。

  张云飞要求,市城管系统把握重点,精准施策,精心打磨城市精细管理“马路办公”模式,总结提炼共享单车管理“荆州模式”,探索解决停车难问题“荆州方案”,扎实开展“美丽街区”创建活动,全力推进城管项目建设,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着力队伍建设打造城管铁军,为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