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赠送42万元爱心骑行卡 共享单车企业助力荆州抗疫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08-0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毛晓亮)疫情防控期间,荆州市中心城区巡游出租车、网约车暂停营运,部分公交线路调整,共享单车这一较为自由、独立的出行方式愈发受到市民青睐。今天(8月6日),荆州市城管执法委联合6家共享单车企业捐赠8400张骑行卡,供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使用。

  这些企业包括美团电动车、宁波小遛、青桔电动车、靓骑出行、锂市民、楚嘟如翼出行,上午,6家爱心企业负责人将这一批价值42万元的骑行卡转交给了市城管执法委。此外,荆州美俊劳务有限公司也捐赠了4吨消毒水支持抗疫。

  荆州市城管执法委党组书记、主任张云飞说:“我们非常感动,我代表全市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同志,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宁波小遛荆州分公司负责人鲍鹏告诉记者,公司捐赠了2000张骑行卡,保障医务人员出行,方便他们上下班。

  “我们捐赠了2000张骑行卡,希望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尽一点绵薄之力。”美团电动车荆州分公司负责人表示。

  随后,市城管执法委一行来到沙市区解放路街道,将1150张骑行卡交到了沙市区解放路街道党工委委员经博翰的手中,支持街道的防疫工作。经博翰表示,将转交给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接下来,市城管执法委将把剩余的骑行卡发放到其他街道,以及有需求的一线抗疫工作人员手中。

  荆州市城管执法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罗进表示,共享单车每天都进行了全面、无死角的消杀,大家可以放心骑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