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万达广场对面设立新冠疫苗接种点 共筑免疫屏障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7-3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毛楚涵 尹绥靖)户外骄阳似火,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也正如火如荼的开展。听说有那么一个地方,在大家逛街聚会的同时还能打疫苗?让我们一起去看看。

  中午12点,在万达广场对面的荆州区新冠疫苗接种点,安心桥社区的刘姨爹正在健康预检区测量血压。

  市民刘姨爹:我们12点过来的,现场秩序比较好,我现在已经完成第三部了,比较满意。

  在工作人员指引下,大家依次扫码建档、进行健康预测、登记录入个人信息、最后接种疫苗并留观半小时离开。

  接种点不仅安装了空调,还规范了各种区域,设置了预检分诊、候诊区、咨询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疑似异常反应处置区等多区域,区域间单向通行,来自荆州妇幼保健医院的二十多名医护人员维持现场接种工作。时间已过饭点,等候接种的市民仍络绎不绝,现场工作人员选择轮班吃饭。

  该临时接种点由荆州区卫健局联合荆州市妇幼保健院设立,27号正式启动至今已累计接种2429剂次,其中第一针1236剂次,第二针1193剂次。目前暂时有两个接种台,未来还将按照接种量适当增加。

  荆州市妇幼保健院新冠疫苗万达接种点负责人斯小露:每天我们的接种量预估可以达到1000人,按照时间安排,预估是在十月底完成接种任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