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交警五大队深入企业解读最新《通告》

来源: 荆州交警五大队 2021-08-04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陈畅)为进一步加强中心城区道路安全交通管理工作,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安全、绿色出行,我市近期发布了《关于在荆州市中心城区实施机动车禁限行管理的通告》,并于8月20日起正式实施。

  荆州交警五大队本着“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精神,8月3日上午,由大队教导员代文刚带队走访文旅区益农饲料有限公司,为企业面对面的详细解读《通告》。

  益农饲料有限公司位于荆州市纪南文化旅游区,该企业现有员工100多名,平均每日有十几辆运输货车进出。值春夏之际,年产量可达3万吨。该企业主要客户来自湖南、湖北等省份,机动车禁限行管理《通告》的发布,对其影响较大。

  五大队通过全面调研,逐步掌握该企业现况,大力提升宣传的针对性、有效性。活动中,大队首先向该企业发放了《关于在荆州市中心城区实施机动车禁限行管理的通告》,并对通告内容逐一进行通报解读。同时告知电子警察抓拍禁限行将在8月20日正式启动,建议该企业要层层落实内部传达,做到企业经销商和相关驾驶员应知尽知,严格遵守禁限行规定,文明安全驾驶。

  随后,代文刚同志认真听取了该企业的生产需求、现存问题,并就其关于货车通行、绕行线路、通行证办理、限行区域等问题,现场进行答疑解惑。

  企业负责人表示,交警主动上门为企业送来精细化服务让他们大受感动,为企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今后将严格按照《通告》内容开展工作,充分发挥主体责任,主动营造安全、文明的交通环境。下一步,五大队将继续依托辖区内各重点企业特点,持续推进宣传解读工作,全力为8月20日的《通告》实施创建良好空间,警企联手构筑交通安全防护网。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