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疾控中心:昼夜护“苗”保供 筑牢群体免疫屏障

来源: 云上公安 2021-08-11

  推进新冠肺炎疫苗全民接种,是当前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重要任务。8月9日晚,公安县疾控中心运回一批新冠肺炎疫苗,第一时间配送给全县各个疫苗接种点,全力保障疫苗接种工作有序推进。

  晚上8点30分,公安县疾控中心将已做过入库登记的新冠肺炎疫苗,以冷链配送的方式,首站送到斗湖堤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作为全县最大的一个疫苗接种点,该中心面向的接种群体更广,接种需求量更大,现已接种近15万剂次。

  为了让广大群众能及时接种疫苗,通宵达旦、不分昼夜已是疾控人的工作常态。在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安全、及时护送下,目前,公安县接种新冠肺炎疫苗共计80余万剂次。

  据了解,现在公安县各接种点疫苗库存基本清零,群众的疫苗接种需求特别强烈,为了让老百姓正常接种新冠疫苗,疾控人每天都是连夜配送到全县20个新冠疫苗接种点,满足群众疫苗接种需求,共同筑牢全县免疫屏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