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隔离不隔爱,因为有你们,我们并非孤岛!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1-08-1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卢艳 杨艺)“隔离不隔爱,因为有你们,我们并非孤岛”8月9日上午,荆州纪南文旅区纪南镇集中隔离点的房间里,留下了一封感谢信,在这近五百字的感谢信中,承载着隔离人员浓浓的感激之情,以及对一线工作者的赞赏和肯定。

  写信的是纪南文旅区纪南镇的何女士,8月9日是何女士夫妇解除隔离观察的日子,离开隔离点之前,她写下了一封深情的感谢信,感谢照顾他们的一线工作者。

  7月底,何女士和丈夫开车前往湖南常德办事,因与当地确诊病例轨迹重合,夫妻俩回纪南镇后第一时间主动向社区报备,到隔离点进行14天的隔离观察。

  在隔离期间,工作人员对何女士夫妇以及其他隔离人员给予了无微不至的照顾,从人员部署、隔离消毒、食物准备、打包配送等每个细节周密安排,每天都要为隔离人员进行体温监测,了解大家的身体状态,并做好心理疏导,一个个举动温暖了大家的心。

  “吴医生来了,他轻轻敲门,每天定时记录我们的体温,随时关心身体状况;还有那个‘全副武装’看不清脸的小瞿,一日三餐都是他送到房门口。”何女士在感谢信中提到的吴医生是纪南镇朱集村医务室的吴训成,小瞿是纪南镇高坪村治调主任瞿明承。

  14天,在隔离点感受家的温暖;14天,隔离病毒不隔离爱。阴霾总会过去,胜利终将到来,荆州加油!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