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20台定制公交驶入长大校园 助力大学生搬迁校区

来源: 荆州公交 2021-08-30

  “这么多公交车来接我们一起搬校区,这感觉真的太好了!”“荆州公交很给力啊!”8月29日上午,荆州公交一分公司20台定制公交驶入长大西校区,助力长江大学的2700余名大二学生步入东校区。

  荆州公交一分公司经理余波介绍,8月22日,他们得知长江大学大二学生要在8月29日—9月1日4天时间内,从西校区搬迁到东校区后,当天便主动联系了长大学工处和相关负责人,沟通商讨了相关事宜,并召开专题办公会,安排人员、车辆,制定校区搬迁护送方案。

  上午10时许,记者在长大东校区看到,学生们正在有序地从定制公交上将行李搬下车。公交司机们也站在车辆出口前帮助同学们摆放行李,同学们为他们的热情服务纷纷点赞。

  “听说要搬校区,本来我都给父母说好让他们开车来送我,结果我听说学校里会有定制专车让我们乘坐,真的是太惊喜了,当天就给父母打电话说不用他们来了。”一名大二学生说。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