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放心!两湖全员核酸检测结果公布:全部阴性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9-0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杨尹陈孝伍)为进一步筑牢市场疫情防控防线,为即将到来的“中秋”“国庆”双节打造安全、放心的市场环境。根据沙市区政府防疫工作统一部署,9月2日8点至12点,两湖绿谷农产品批发市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共采集核酸样本5479份,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9月1日接到通知后,两湖市场迅速启动相关工作预案,连夜完成两湖4处核酸检测(点)现场布置及全体商户动员工作。9月2日早上7点半,100余位医护人员、辖区民警、社区志愿者、安保人员相继到达指定现场各司其职开始准备。两湖市场核酸检测点8点全部准时“开张”,迎来陆陆续续前来做核酸检测的市场商户。

  由于此次检测为荆州“疫”后第一次大规模核酸检测,按照沙市区政府防疫工作要求,两湖市场要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力争四小时内完成5000多名商户的核酸检测工作。  

  为避免采集时人员过多聚集,本次核酸检测通知各市场分批、错时进行。在检测现场,采集咽拭子的工作人员身着防护服,规范操作,严格消毒。待检人员通过信息化登记,分批依次排队进行检测,整个过程井然有序、高效。参加核酸检测的商户连连称赞,这次检测真的太快了。

  在现场,不时看见关沮镇、景湖社区、两湖市场广大志愿者坚守岗位的忙碌身影,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的美丽风采,得到现场广大商户的一致好评。

  本次核酸检测也犹如一场防疫突击“实战演练”,反映出两湖市场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干劲不松的疫情防控工作风貌,也为强化“疫”后市场健康监测,确保节前市场经营环境安全,让前来采购的货商更加放心、安心,为荆州市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