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网络中国节·中秋]松滋市开展旅游市场专项检查 营造良好消费环境

来源: 2021-09-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明阳 通讯员 松滋台 胡虹羽)为切实做好“国庆”、“中秋”旅游市场工作,最近,松滋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专班开展“双节”前专项检查,规范旅游市场经营秩序,营造良好的旅游消费环境。

  在卸甲坪乡曲尺河温泉度假村和洈水景区,执法人员重点查看了经营户主体资格证照、从业人员健康证明、食品原材料贮藏、餐饮各环节安全制度落实、消费维权站等情况,督促经营者严把食品安全关,时刻保持经营场所环境整洁,杜绝强买强卖、价格欺诈、以次充好等各类损害消费者权益的行为,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确保游客玩得尽兴、吃的安心。检查中,执法人员还对消费提示、警示牌、“12315”投诉举报电话等标志进行了规范设置,确保游客在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能及时向市场监管部门投诉。

  双节期间,松滋市市场监管局12315指挥中心将加强应急值守,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及时处理各类投诉纠纷,确保节日市场规范运营,为广大游客营造舒心、安全、和谐的节日消费环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