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区:改善居住环境 老旧小区打造“口袋”公园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1-09-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煜瑶 郭佩月)很多老旧小区的基础设施都不完善,绿化面积也较小,居民休闲娱乐很不方便。为了改善这一状况,最近,沙市区胜利街道王板桥社区打造了一个“口袋”公园。

  在沙市区胜利街道王板桥社区的“口袋”公园内,亭台回廊、绿树掩映。一些居民借着树荫纳凉聊天,悠闲自在。说起这里的变化,大家称赞不已。

  王板桥社区是一个老旧小区,以前,这里基础设施严重老化,居住环境脏、乱、差。去年底,荆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下沉工作组组织下沉党员干部对社区进行了大走访、大排查,了解到居民对社区里乱堆乱放、污水横流的情况意见很大。

  下沉工作组及时向荆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上报,并将此事列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点项目,筹集资金、协调资源,携手沙市区人大和区住建部门,对社区及周边环境进行改造。

  重铺下水管、搬走垃圾山、填平泥水坑……现在这里焕然一新,成为社区里的“口袋”公园,居民们出门是公园,入眼皆美景。

  现在的王板桥社区,不仅有“口袋”公园,还有两个集中停车场,可容纳200多辆车,停车难问题大大缓解。下一步,社区还将携手下沉工作组建立一座电动车停车棚,以缓解电动车乱停乱放、拉线充电等现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