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这幅摄影作品,入选全国农民摄影大展!

来源: 荆州日报 2021-09-29

  9月23日,正值第四个“中国农民丰收节”,由中国文联、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办,中国文联摄影艺术中心承办的第十届全国农民摄影大展,在北京中华世纪坛数字艺术展厅开幕。荆州市摄协副主席刘锋锐的作品《“金元宝”富了咱的家》入展,荆州市摄协作为线下活动承办单位应邀出席。

  据了解,第十届全国农民摄影大展自启动征稿以来,来稿数量为历届之最,约为上届来稿总数的1.5倍,最终确定有效作品26456件(55868幅),其中单幅作品21696件,组照4760件(34172幅)。经过两个阶段的评选,最终共有111件作品入选,其中单幅作品71件,组照40件。本次大展湖北共有2名摄影人的各1件作品入展,作者分别是我市刘锋锐和宜昌远安县黄建民。

  据悉,第十届全国农民摄影大展作为北京国际摄影周2021的重要展览,将展出至10月5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