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开展残疾人眼部免费健康检查活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12-0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沈平 王福平)12月3日是国际残疾人日,为了更好地体现对残疾人的关爱,荆州市残联、荆州华厦眼科医院联合开展了特困、贫困残疾人免费眼部健康检查活动。

  现场,前来参与检查的50名残疾人朋友早早地就等在活动地点,活动开始后,问诊的残疾人朋友络绎不绝,医护人员热情地帮助他们参与视力、眼压、裂隙灯等健康检查。“眼部健康检查活动非常好,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和便利。只要我今后有时间,就会参加残联的各种活动。”沙市区肢体残疾人李成军做完各项检查后,对活动赞不绝口。

  市残联还邀请律师举办了《残疾人权益保障法》宣传讲座,通过法律讲座增强残疾人的法律意识,学会运用法律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当天的活动得到了广大残疾人朋友的高度赞扬,不仅让他们了解到自身的健康现状,普及了与日常生活紧密联系的法律知识,而且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生活质量,为大家带来了温暖,送来了健康,进一步推动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编辑: 韩芳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