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荆州市残联廉政党课开讲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09-3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沈平)今天(9月30日)下午,荆州市残联开展讲廉政党课活动,市残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2021年,市残联党组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始终坚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履职担责,主动积极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领导责任、监督责任的意识得到了很好的树立。

  会上,荆州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杨平围绕“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履职尽责担重任”的主题,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和思考,从党员干部应牢牢把握新时代纪律要求,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我们怎么做三个方面,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发人深思的廉政党课。

  杨平强调,市残联党组是本级党风廉政建设的领导者、执行者、推动者,要坚持科学谋划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化民主决策程序、权力监督约束机制,加强人、财、物的管理,坚持选拔任用与监督管理的干部管理体系,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政治环境。

  市残联党员干部认真做好党课笔记,纷纷表示,要坚守为官为人的准则,自觉加强修身自律,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敬畏手中的人民所赋予的权力,接受法律和制度的约束,不狂妄自大、肆无忌惮,为所欲为、胡作非为。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省纪委最新下发的2021年湖北省警示教育片《贪欲不遏自毁人生》,并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