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一季度订单超4000万 中国石化机械四机公司生产忙!

来源: 荆州日报 2022-02-08

  春节假期,中国石化机械四机公司钻机总装试验场,车辆如梭、机器轰鸣、焊花飞溅,现场一派忙碌景象。

  前来监造的用户代表对该公司公司过硬的作风表示钦佩与感谢。

  “我们现在实行两班倒作业模式,春节假期一天都不休息。”四机公司负责人介绍,该公司2月份计划完成数十台套油气开采装备制造,其中4台7000米大型模块钻机要在新年后交付用户,进入集中交付期。特别是80DB钻机,将应用于页岩油勘探开发主战场,标准要求高、质量要求严、时间要求紧。

  为全面满足市场需求,四机公司从领导班子成员到生产一线员工,从钻机研发工程师到质量控制专员,轮流盯守现场,随时协调解决发生的各种问题,确保钻机装配顺利进行。采购、生产、后勤辅助等各岗位持续发力,协同作战,不断强化生产管控能力,优化生产组织,抓好疫情防控,克服冬季严寒雨雪天气等不利因素影响,全力推动油气装备订单生产。

  春节假期,该公司累计加班2000多人次,2台超深井大型模块钻机完成底座、井架起升,转入联调联试阶段,9台2500型大功率压裂车完成总装试验交付涂装,其余设备也严格按照计划加紧制造。

  “设备早一天交付用户,让四机品牌扎根用户心中,就是对我们工作的回报。”四机公司负责人表示说。(记者 叶力铭  通讯员 庞坚)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