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招硕引博:难以抗拒 荆州的“硕博吸引力”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2-1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王章青)新春伊始,荆州市启动“招硕引博”千人计划,极具诱惑力的条件,打响了新年人才招引的第一枪。 

  看到荆州“人才新政”刷屏朋友圈,元宵节刚过,华中农业大学管理学研究生晏华婧就来到荆州市委人才办咨询新政内容。今年,荆州“招硕引博”力度之大史无前例。招引规模达1343人,远超以往几年人数总和,年龄范围还比往年放宽了5岁。博士和硕士的补贴,最高分别可以拿到近30万和近13万。另外,博士生不用笔试、面试,只需双方面谈……晏华婧听得频频点头。

  “92平米的房间,所有的家电应有尽有,洗衣机、冰箱、热水器,包括空调都有。”工作人员紧接着带她来到了荆州最大的人才小区——金凤人才公寓。工作人员告诉她,如果暂时没有住房,在这儿租房,前三年每个月房租只需1元钱。

  极具诚意的待遇,让晏华婧很是心动。而更让晏华婧难以抗拒的,是一大批项目的爆发式增长——这都是她未来施展才华的舞台。仅开年以来,荆州开工了166个亿元以上项目,总投资1189亿元。美的“空冰洗”三大生产基地、华鲁恒升一期、玖龙纸业一期等一批百亿项目全面开工;仙鹤纸业、金山化工等一批重点项目如火如荼;荆州大学城、城市会客厅等一批城建项目纷纷上马……

  发展气场足、招才待遇好、施展平台广,这让晏华婧对未来充满了信心,她当天就向人才办报了名,等待招聘。

  栽得梧桐树,只等凤凰来。2022年,荆州把41.5%的人才指标用于招引重点企业和主导产业所需的高端人才。截至目前,1343个硕博招引指标已有2000多人报名。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