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疫情防控不放松 荆州在行动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2-23

  荆州新闻网消息:2月22日,武汉部分地区被调整成为中风险地区。根据疫情发展态势,荆州各高速公路出入口、医疗机构、学校、社区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严把健康安全关。

  上午十点,记者来到荆州中高速公路收费站,只见车道入口处,健康监测服务人员正在对车辆进行询问,查看车辆驾乘人员的健康码和行程码。收费站疫情健康监测服务点24小时值守,并采取“两步筛查”法,如果前方值守人员发现车辆驾乘人员行程码异常,或车辆来自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等情况后,即用对讲机通知第二道关口值守人员。

  荆州火车站出站口也设立了核酸检测点,对所有从武汉返荆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在一旁的荆州公交集团,公交车驾驶员的核酸检测工作也正在开展。除每周一次全员核酸检测以外,公交集团每天还会对各个场站的驾驶员做核酸抽检。

  此外,荆州市运管局也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措施,每天对驾驶员进行体温检测,严格要求所有巡游出租车司乘人员全程正确佩戴口罩,并每天对车辆进行通风、消毒,坚决保障市民的出行安全。

  凤鸣社区居委会地处荆州绿地之窗二期,荆州火车站、客运枢纽和公交集团都在其辖区范围内。由于地理位置特殊,凤鸣社区担负起了协助荆州火车站和荆州客运枢纽站将中高风险区域返荆人员转运到隔离点的工作,做到全天候24小时待命。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