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湖北省卫生健康委调研指导荆州常态化疫情防控和323攻坚行动工作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12-1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杨辉 特约记者朱飞 通讯员鲁萌)12月10日,湖北省卫生健康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一级调研员郑正春一行到荆州市中心医院调研医院常态化疫情防控、323攻坚行动等工作情况,市卫健委主任姜桂峰,长江大学副校长、荆州市中心医院院长毛精华,荆州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黄双龙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该院门诊大厅、药房、急诊急救中心以及“读书角”等地,详细了解该院基层党建、省级区域中心建设、323攻坚行动、常态化疫情防控、智能化建设以及清廉医院建设等情况。

  省卫健委相关负责人指出,卫生健康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各大医院要守住清廉医院的底线、守住自身职能定位的基线、守住为群众健康服务的生命线;要坚持党建引领,加强基层卫生体系建设,担负起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责任。

  市卫健委主要负责人就今年卫健工作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中心城区主要医疗机构负责人就下一步工作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今年以来,荆州卫生健康系统坚持党建引领,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积极推进疾控体系改革和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健康湖北建设,扎实开展影响群众健康“323”攻坚行动,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强力推动清廉医院建设,各项卫生健康事业持续向好发展。

  下一步,荆州卫生健康系统将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为工作重点,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完善现代化医院管理制度等六大工程,推动荆州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 杨辉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