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启动政务服务窗口群众监督评议活动

来源: 荆州日报 2022-03-01

  记者昨日从市“双优化”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为进一步优化干部作风,畅通问题反映渠道,不断提升政务服务质量和水平,自3月1日起,我市将启动政务服务窗口群众监督评议活动。

  活动开展后,将在全市窗口单位公开张贴问题搜集二维码,窗口办事人员在自愿原则下,可通过扫码上传文字和图片,线上点评服务质量,反映在事项办理过程中遇到的烦心事、闹心事和揪心事。

  市“双优化”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范围涵盖全市各县市区、功能区职能部门及市直相关单位,监督对象为全市政务服务窗口。市“双优化”办将及时收集、转办、反馈信息,充分运用群众监督评议结果,为市直单位“十优十差科室”评选、县市区“五优五差股室”评选等提供数据支撑。(记者裴蜀华)

编辑: 苏园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