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委第三巡察组进驻市应急管理局开展政治巡察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3-1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辉 通讯员 华美瑜)根据市委统一部署,3月18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荆州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即日起,巡察组将正式进驻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为期一个半月的政治巡察。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摘录,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方文发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巡视巡察是党进行自我革命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市委第三巡察组将聚焦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问题、党组织软弱涣散和组织力欠缺问题开展政治体检。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主动接受巡察,积极配合巡察,抓好自查自纠和巡察反馈意见整改,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朱步洲表示,全局上下要统一思想认识,把接受巡察作为党性考验的机会、整改提升的机会、促进应急管理事业发展的机会,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问题,坚持做到自查自改、立行立改、限期整改、彻底整改,举一反三,建章立制,从根本上和源头解决问题,推动应急管理事业再上新台阶。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市委第三巡察组设立专门举报电话:0716-8818810、17720354503;巡察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8:30至12:00、下午2:30至5:30;专门邮政信箱:荆州市A018号邮政信箱,邮政编码434000;电子邮箱:jzswdsxcz3@163.com。同时,在市应急管理局、市应急服务中心、市安全生产执法支队一楼、巡察组办公室门口(市应急管理局三楼311室)设置举报箱,24小时接受举报。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应急管理局问卷星二维码)

编辑: 杨辉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