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湖北新生源:2022年力争实现销售19亿元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3-26

  荆州新闻网消息(公安台 良义 王华)日前,湖北新生源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内,各生产车间正满负荷生产,企业呈现产销两旺良好势头,2022年,力争实现销售19亿元,比上年增长15%。

  位于公安县的湖北新生源公司酪氨酸车间内,机器轰鸣、生产设备正快速运转,员工在细致观察记录运行数据,到处一片繁忙景象。今年30岁的廖忠静已经在这里工作了近十年。

  湖北新生源生物工程有限公司酪氨酸车间员工廖忠静:“我们这个车间主要是生产酪氨酸产品,对精制产品进行固液分离,生产线保持三班倒,我一直坚守岗位,虽然辛苦但是工作很充实,公司福利待遇很好。”

  湖北新生源公司是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生产氨基酸、肥料、饲料系列产品。

  2021年湖北新生源公司克服原辅料物价上涨、新冠肺炎疫情等不利因素的影响。通过创新转型效益得到进一步彰显,2021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16.5亿元,比上年增长35%,上缴税金7800万元。2022年,湖北新生源公司计划完成销售收入19亿元,比上年增长15%,纳税增长20%。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