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22年公安县二季度招商引资调度会召开

来源: 云上公安 2022-04-08

  4月6日,2022年公安县二季度招商引资调度会召开,县委书记严广超参加会议并讲话。

  严广超要求

  全县各地各部门要以招商引资为主引擎动起来,把责任扛在肩上,把招商引资工作当成全县一号工程。切实从思想上解决发展信心不足、上热下冷、内外失联等当前招商引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严广超指出

  要以招商引资为助力器干起来,把招商引资当成熟悉经济工作的切入点。要注重主导产业抓招商,各产业成员单位要主动走进企业,了解企业发展需求。要注重以商招商,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不断改进以商招商方式。要注重实事求是,招商引资协议和条件要一致,以诚信的态度赢得投资者的尊重。要注重大员上阵,切实做好招引客商的接待和洽谈工作。要注意工作上的统分结合,统筹协调招商信息和资源,分工协作、跟进督办,确保工作效率。要注意在疫情防控方面的指导,县防疫部门要制定招商引资区域白名单,同时各招商联络组要克服疫情影响,借助视频、电话等形式加强与外界的沟通联系。

  严广超强调

  要严明招商引资工作纪律,以招商引资为指挥棒紧起来,将招商引资成效与工作绩效挂钩,不断压实责任,为全县经济综合实力再上新台阶发挥招商引资主引擎、助力器、指挥棒作用。

  县领导林庭武、李金海、魏天洪、孟丽平、伍金柱、陈义勇、陈俊杰以及各乡镇党委书记,全县各招商引资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驻点招商联络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委常委、副县长,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李金海主持。会上,副县长陈义勇宣读全县第一季度招商引资工作情况通报。据了解,今年元至三月,全县招商引资新签约项目32个,合同引资额152.38亿元,完成一季度目标任务的138.21%。其中引进亿元以上工业项目27个,完成一季度目标任务的108%。

  会上,章田寺乡、县应急管理局、县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县妇联、深圳驻点招商联络组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各产业牵头单位县发改局、县卫健局、县科经局、县人社局、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分别汇报“1+4”主导产业招商情况。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