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筑牢安全防线!荆州交警联合反诈民警进企业“送安全”

来源: 荆州交警 2022-04-24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邓星)为进一步提升企业员工交通安全和反诈意识,4月22日,荆州交警联合沙市区公安分局走进中石油江汉机械研究所有限公司,开展交通安全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讲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现场设立多个分会场,荆州交警为企业员工播放了交通安全事故警示片,并以交通事故案例为切入点,重点就摩托车、电动车闯红灯,未正确佩戴头盔,酒醉驾、逆行、停车不规范等交通违法行为带来的危害进行讲解,进一步增强员工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的意识。警示片中的例子让职工们颇为震撼。大家纷纷表示,今后的生活中会严格遵守交通规则,绷紧安全之弦,提高防范能力。

  在网络电信诈骗防范环节,沙市区公安分局民警通过真实案例展示、反电信诈骗宣传资料、播放网络安全公益广告等方式向市民普及网络安全防范知识。通过“以案说防”,引导市民增强网络信息识别能力,加强对个人银行卡、结算卡、手机卡等个人信息的保护力度,切实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技能。

  荆州市交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加深了警企间的沟通,提高了企业自身抵御风险的能力,下一步,专班将持续深入企业走访,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持续优化交通环境,提升服务企业发展的质量和效率。

编辑: 肖琦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