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项目建设】天科制药荆州基地开始投料试生产

来源: 荆州开发区融媒体中心 2022-04-24

  4月18日,在天科(荆州)制药有限公司绿色制药产业基地生产车间,技术人员正在检查生产设备运行状况。公司中央控制室内,生产人员正在对设备进行远程控制。

  天科(荆州)制药有限公司创立于2019年12月,今年3月底,一期项目建成并开始投料试产、验证,为下一步原料药上市销售做积极准备工作。

  天科(荆州)制药有限公司位于国家级荆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注册资本1亿元,由天津药物研究院和能特科技投资合资共建,属国家招商局集团成员,建设为国际化的现代化制药企业。公司主要生产、销售医药原料药及国内外研发、生产合同定制品CDMO、CMO(专利原料药),产品涉及神经系统、高血压、糖尿病、哮喘、心脑血管等多个领域。

  公司采用全自动化的生产设备,定位于绿色工厂、智能工厂,为荆州培养高标准的药品研发、生产、质量、自动化等专业人才,未来公司将以建成“世界有影响力、中国一流 的现代化制药企业”为目标,持续加强创新驱动、大力推进产学研融合,在荆州建设符合国家GMP要求、达到欧盟和美国FDA标准的原料药产业化基地。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