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警消”联合大行动 3家KTV被查封

来源: 荆州日报 2022-05-05

  为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荆州市消防救援支队与荆州市公安局“警消联动”,在全市部署开展歌厅综合整治“警消”联合大行动。近日,荆州开发区3家KTV因疏散通道数量不足被临时查封。

  自5月1日以来,荆州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公安机关开展辖区歌厅专项检查,重点对歌厅消防设施是否正常;疏散楼梯、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建筑消防设施、消防器材的维护管理是否到位等情况进行重点检查。

  经查,位于长港路的某美音乐吧、台某音乐会所、某殿音乐会所等3家KTV只设置一部疏散楼梯,不具备安全疏散条件,不符合《建筑设计防火规范》相关规定,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临时查封。防火监督人员督促3家KTV负责人在查封期限内尽快整改火灾隐患,确保消防安全。

  据介绍,此次全市共检查人员密集场所76家,发现火灾隐患135处,当场督促整改火灾隐患110处,下发法律文书33份。(记者张明金通讯员王权)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