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开展"心系助残日.感恩母亲节"系列主题活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5-0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沈平)一年一度的“母亲节”与“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和扶残助残的社会新风尚,今天(5月7日),荆州市残联联合荆州艺萌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小阿福儿童摄影共同开展了“心系助残日.感恩母亲节”系列主题活动。

  “拍照啦,看镜头!”“小朋友,笑一个!”活动现场,小阿福的志愿者们有条不紊,分工明确。拍摄时,他们既要帮助残疾儿童和家长互动,展示出最好的状态,又要忙着调整拍摄动作、整理服装。很快亲子写真大片就拍完了,小阿福将无偿赠送照片和10寸的摆台。

  拍完照片,妈妈们既开心又激动。残疾儿童肖瑾彧的母亲说:“这里的孩子都比较特殊,康复中心的老师们也非常有爱心和耐心,这次活动为我们准备了不一样的仪式感和惊喜。老师们通知今天拍照,我的孩子从昨天开始就已经非常兴奋了。这么多热心的志愿者和老师们为我们拍照,我们心里特别温暖。”

  荆州艺萌听力语言康复中心校长谭伟琳表示,通过体验拍摄“最美亲子照”、送给妈妈节日礼物、为妈妈送上自己的节日祝福等活动,可以激发听障幼儿爱妈妈的情感,体验一起的“爱”与“被爱”的柔情时光。

编辑: 韩芳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