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交警处理交通事故 意外抓获涉诈通缉犯

来源: 荆州日报 2022-05-12

  5月10日,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一大队四中队在处置一起交通事故过程中敏锐感知,甄别并抓获两名涉嫌电诈通缉在逃人员。 

  当日18时,该大队四中队在开展“百日攻坚”整治过程中接到指挥中心事故警情:荆松一级公路松滋收费站出口处发生一起两车相撞事故。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一辆车牌为湘A509**宝马小车与另一辆小车相撞。询问过程中,民警徐刚发现宝马车牌号非常熟悉,疑似一辆近期市局通报的省专班协查涉案车辆。    

  见到民警到来,该车两名年轻男子显得异常紧张,一直要求私下赔付不用走保险。民警不动声色,先控制车辆正常处置事故稳住二人,再以进行酒测和毒检为名将两人带至队部联合派出所对其进行控制。

  当晚22时,经过初步询问,并与网上通缉单位核查,确定了两名嫌疑人正是近期正在通缉涉嫌跨省电诈犯罪在逃的易某及同伙。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编辑: 袁超伟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